2015年夏季学生体育比赛和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者:王晓娟发布时间:2015-06-18浏览次数:538

2015616日,复旦大学电磁波信息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展了第二届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赛后,师生们齐聚在光华楼东主楼会议室,举行了欢送毕业生主题晚会。

下午一点三十分,激烈赛事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乒乓球比赛,遥感组和电磁组的队员斗志昂扬,充分体出现拼搏进取、不轻言败的精神,为各队荣誉而战。在乒乓球比赛中,电磁组发挥十分出色,获得领先,遥感组也毫不气馁,在随后的羽毛球赛中奋起直追,越战越勇,充分展现实力。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电磁组以6:4的比分问鼎冠军。

赛后,在刘鹏老师的主持下,实验室全体师生在光华楼东主楼会议室开展了欢送毕业生主题晚会。张福恒等同学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一份神秘惊喜——记录着毕业生们这几年的科研和生活状态的照片。时光匆匆,但留下的脚印清晰而深刻。他们从青涩稚嫩到成熟稳重,满载着收获将要去闯荡外面丰富精彩而又充满挑战的世界。我们所有师生相信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定会成为主宰自己命运的王者,祝他们好运,祝他们成功!晚会上,毕业生们发表了毕业感言。从简单的言语中,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内心深深的感触和对实验室深厚的感情。最后,我们共同祝福电磁波信息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未来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