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海洋指导学生获2019全国微波毫米波会议优秀学生论文奖

发布者:王晓娟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364

201951922, 中国微波周,于美丽的广州市白云山下举行。中国微波周包含2019年全国微波毫米波会议(NCMMW 2019)、2019年国际微波毫米波技术会议(ICMMT 2019)2019年国际无线会议(IWS 2019。本次盛会是是我国微波界的一件大事,得到了广大国内外微波工作者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会议参加人数千余人。

2019年全国微波毫米波会议(NCMMW 2019)设置了学生论文竞赛,共收到参加学生竞赛论文80余篇。每篇论文经过两位及以上专家评审后,按照评分高低选取15学生论文作为竞争2019年全国微波毫米波会议优秀学生论文的候选论文。在会议期间专门设置学生论文竞赛Poster张贴区,由大会评审委员会进行现场评估,最终选出5学生论文获得“2019年全国微波毫米波会议优秀学生论文

复旦大学付海洋老师指导研究生张洋洋撰写的复杂系统中等离子体参数反演的多元回归模型获得“2019年全国微波毫米波会议优秀学生论文。同时, 获奖学生张洋洋受邀参加纪念林为干先生百年诞辰活动并做口头报告,林为干先生做一辈子研究生的精神深深的鼓舞了与会所有人。

  

96b1c9768c913cc689c605f7a15c0bf

2019 全国微波毫米波会议(NCMMW2019)优秀学生论文颁奖典礼

全国微波毫米波会议优秀论文奖(证书扫描)

2019 全国微波毫米波会议(NCMMW2019)获奖证书

2019年全国微波毫米波会议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微波分会、华南理工大学、微波毫米波单片集成和模块电路实验室、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瑞特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林为干教育发展基金、《微波学报》等单位协办。会议目的是为全国微波毫米波技术领域的科学家、工程技术与管理人员提供一个广泛交流科研成果和最新进展的平台,会议论文集将收录到中国知网(www.cnki.net)《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CP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