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信息学院金亚秋院士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2-03浏览次数:692

【课题组简介】

复旦大学信息学院金亚秋院士课题组主要从事电磁场理论、微波遥感、高性能计算、智能信息处理等研究。课题组获得多项包括国家重大专项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资助。因课题研究需要,拟招1-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1. 电磁波理论和计算电磁学。

2. 雷达信号处理和信息智能处理。

3. 地球遥感和行星探测。

4. 毫米波与太赫兹系统。

【招聘基本要求】

1.具有电子、计算机、数学、物理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受过良好的相关专业理论和计算技能训练。对本课题组上述研究方向有强烈兴趣。

2.具有较强编程能力和扎实理论功底,熟练英文论文读写。

3.具有较强的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工作勤奋踏实,具有团队协作和探索精神。

【个人待遇】

按照复旦大学20136月新颁布的有关博士后的规定提供相应待遇,课题组根据研究进展和贡献给予补贴。期满工作成绩突出者,按照复旦大学20136月新颁布的流动科研人员管理办法中的规定,提供学术发展通道。

【应聘申请材料】

请应聘者将申请材料(简历、发表论文、项目经历)发至wangxiaojuan@fudan.edu.cn

【招聘时间】

长期有效。